2008-06-20

IBM Summer Internship

要說的話大概得從四月開始說起,我開始尋找Summer Intern的工作,原因是希望身邊的人以及環境,還有經手的工作,能夠給我一點刺激,使我多學一點.....Fansia 當兵前去了Yahoo!的Summer Intern,聽他講講就覺得挺不賴的,於是就開始著手找尋Summer Intern的工作。

一開始我是看到微軟的未來生涯體計畫,想說就去試試看,就去申請了技術助理的工作,在通過了第一、二階段後,開始與部門主官直接面試,總共有三個部門跟我interview,MSN team, Office team 以及我最想要進的MTC(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),MS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,裡面有一種年輕又充滿想法的朝氣,面試的過程也讓我學了很多...但之後就沒有消息了...(結果今天被發卡了...)

ywu知道後,就推薦我去IBM,他有個老朋友在裡面,後來就接到IBM Global Services部門的interview通知,去談了之後,發現並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做的是關於SOA的東西。可能由於ywu的關係吧,他們當場就錄取我了...老實講,還真的很錯愕,甚麼也沒談到,就被hired了,讓我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。回來我就去找ywu,跟他聊聊之後,他覺得如果我要去IBM,就應該去IBM Research才對,於是乎~~我又去投了IBM Reseach 的China Software Lab。

Interview那天,下了一場大雨,跟Webbor面試完後,也跟我未來的Manager見面,人很好...相談甚歡,心裡大概也有了一個底。結束後在南港軟體園區裡面走了一圈,感覺上....就是一個....把很多宅宅關起來的地方...(哈哈)。週三下午接到通知,取得IBM Summer Intern的資格,結束了漫長的面試過程....

要來這個暑假,就是去IBM Research上班囉~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